不支持Flash

最高仅售2900 8款最具性价比长焦DC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1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380元 (港行价)

  佳能S3 IS是一款有着600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性能、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长焦数码相机,该产品从上市以来一直是长焦机中的热卖产品,佳能新款长焦机S5 IS上市后,S3 IS就完成了历史使命已经停产,不过市场中还有少量库存。

最高仅售29008款最具性价比长焦DC推荐(7)
佳能S3 IS

  佳能S3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具备USM超声波马达驱动和防抖功能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可实现最近0cm的对焦效果,ISO为 80/100/200/400/800,并具备IS防抖功能。快门为15 - 1/3200 秒。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最高仅售29008款最具性价比长焦DC推荐(7)
佳能S3 IS

  佳能S3 IS相机背面拥有一个显示像素为11.5万的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EVF)。在拍摄功能方面还是一如既往地强大,此外还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帧/秒的动态短片,最长拍摄时间可达到60分钟,同时也支持主流的16:9宽屏幕格式拍摄。佳能S3 IS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送16M SD卡。电池系统依然使用4节5号AA电池进行供电,大容量充电电池充满情况下可连续拍摄550张左右照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12倍光学变焦DC,佳能S3 IS除了带有防抖技术外,独到的旋转液晶屏取景是其得到消费者青睐的关键,而它0cm微距拍摄能力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推崇,USM超声波马达保证了变焦的迅速。总的说来佳能S3 IS的性能配置非常的均衡,比较适合摄景好爱者选购。

  [品牌型号] 佳能 S3 IS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2380元 (港行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8款最具性价比长焦DC推荐
·柯达 Z812 IS
·松下 FZ8
·富士 S5800
·索尼 H7
·奥林巴斯 SP510
·佳能S3 IS
·佳能 S5 IS
·柯达 Z712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