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为奥运做贡献 五款运动型MP3组建啦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300天的时间,走在北京的大街上可以随处看到各个在奥运期间投入使用的设施场馆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公交站牌边和地铁里的都张贴了宣传奥运精神的广告牌,一番紧张而有序的景象告诉全世界-We Are Ready。看到大家都在为奥运服务,MP3大军也不能掉队,今天笔者就准备了几款著名MP3品牌旗下的运动机型为奥运加油,究竟是哪几款呢?FOLLOW ME!

    台电 C290

  容量:2GB 报价:499元

  运动元素:运动计步器

  台电C290配备2.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7毫米超薄喷砂铝合金外壳。采用双核心架构,搭载专业的英国欧胜8750BG音频处理器。支持FLAC、APE格式双无损音频以及AVI、FLV格式视频播放,支持硬件STONE-3D、微软vista音效。


我为奥运做贡献五款运动型MP3组建啦啦队

图为:台电C290

  C290采用G-sensor音乐传动系统,支持运动计步器、水平传感、感应操控。用户不用看屏幕,只需稍用力摇动一下就能更换歌曲、视频和图片,甚至是功能菜单选择。C290的计步器分为散步和跑步两种模式,可设定体重自动计算你的运动热量消耗,运动计时功能在您奔跑时可以帮助记时。

我为奥运做贡献五款运动型MP3组建啦啦队

图为:台电C290

  台电C290具备FM收音、MIC录音、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游戏等功能。C290播放XviD编码格式的AVI电影最高帧速达到24帧/秒。支持最大分辨率400×300像素的FLV格式视频播放,播放速率达到30帧/秒。

  编辑点评:C290是台电视频MP3的新品,2.8英寸的大屏幕亮度很高,亮度级数也可调,AVI与FLV格式视频的放映效果都很令人满意。C290还加载了最新的微软PlayFX音效系统,可以设置3D环绕、纯净低音与音量平衡来增强声音的感染力。但是作为一款运动型产品,它的个头又显的大了点,台电也没有推出相应的便携机套,运动过程中放在哪里是好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电 C290
·索尼NW-S203F
·三星 YP-U3
·苹果 iPod nano 2
·爱国者 F9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