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为奥运做贡献 五款运动型MP3组建啦啦队(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NW-S203F

  容量:1GB 报价:590元

  运动元素:热量、距离计算器、计步器、秒表、无缝铝制防水机身

  索尼NW-S203F亦称“棒子”,专为充满活力的运动型用户量身定制。它采用无缝铝制防水机身,仅重26g。S203F结合了音乐感速器(Music Pacer)等智能化元素,通过索尼公司专有的“G-sensor(重力感应系统)”技术能够感应使用者的移动速度。S203F还结合了热量、距离计算器、计步器和秒表等功能。


我为奥运做贡献五款运动型MP3组建啦啦队(2)

图为:索尼 NW-S203F

  NW-S203F能够播放MP3、ATRAC、WMA和AAC格式音乐。借助G-sensor功能,索尼NW-S203F可以通过2秒之内对机身连续三次的摇晃实现在常规播放与随机播放之间的自由转换,还可预设曲目播放列表,让音乐的欣赏方式选择也变得如此轻松。 

我为奥运做贡献五款运动型MP3组建啦啦队(2)

图为:索尼 NW-S203F

  NW-S203F与索尼其它的闪存播放器系列一样具有超长的播放时间,秉承了广受欢迎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3分钟就可以连续播放3小时,充满电以后最长可持续播放18小时。

  编辑点评:索尼NW-S203F虽然是已停产的老款MP3产品,但在市场上的点名率仍然很高,许多柜台甚至都保持了高价格坐待“棒子”迷上钩。一是由于其独特的外形和优良的音质,另外就是它众多的运动功能,当然售价也很耀眼,若是产品经典谁又在乎多花几个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电 C290
·索尼NW-S203F
·三星 YP-U3
·苹果 iPod nano 2
·爱国者 F9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