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 2GB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5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振伟

  根据索尼中国香港官方网站的消息,索尼前段时间发布的新款视频Walkman系列产品NWZ-S系列已经在中国香港官方网站有售。售价分别为:NWZ-S618F(黑、白) 8GB 1548港币,NWZ-S616F(红、天蓝、粉、白、黑) 4GB 1148港币,NWZ-S615F(银、白、黑) 2GB 998港币。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2GB不足千元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

  NWZ-S系列播放器的外形大小为7.95×4.2×1.15cm,重量为50g,采用了1.82英寸的TFT显示屏,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壳进行33个小时的音乐播放,视频播放则可进行9.5个小时。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2GB不足千元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2GB不足千元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2GB不足千元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2GB不足千元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2GB不足千元

索尼新款NWZ视频系列上市

  S610系列Walkman播放器有2GB、4GB和8GB三个版本,主要规格如下:

  ·容量分为2GB、4GB、8GB

  ·采用了1.8英寸320×2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

  ·支持AAC、MP3、WMA音频格式

  ·视频格式MP4

  ·支持FM广播,电台预设

  ·外观颜色银灰、黑、粉、红

  ·带有USB 2.0数据线

  显示屏

  S610播放器采用了1.8英寸的显示屏,比iPod nano的2英寸屏幕略小,不过索尼S610播放器上的屏幕在观看视频时却足够清晰,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每秒30帧。在视频播放中没有出现不流畅的情况,从不同的角度观看,屏幕画面并不会有暗淡现象。

  电池

  索尼音乐播放器的电池续航能力一直有着良好的表现,即使使用了三年以后,电池续航能力似乎还不减当年。S610播放器的电池续航能力继承了优良的传统,播放音频可持续33个小时,视频播放则可进行9.5个小时。当然,实际情况还要取决于音量大小、文件大小、屏幕亮度等环节。S610播放器电池续航能力似乎比iPod nano的24小时音频播放或5小时视频要胜出一筹。

  支持格式

  索尼S610播放器采用了开放式的格式支持,放弃了Sonic Stage, ATRAC格式限制,可支持 MP3、AAC、WMA、WAV,并且突破了DRM管理的限制。可以支持Napster音乐定制和iTunes Plus服务。视频格式方面只支持MP4,这多少有点令人遗憾,但更令人遗憾的是S610里面带任何转化软件,也没有说明如何转换或下载转换软件。

  菜单界面

  索尼S610播放器操作界面令人非常满意,简洁,操作简便快捷。音乐、图片、视频等图标一眼就可以看出,里面各自放置有相应内容。另外,还有一个“Time Machine”的图标,点击进去可查看或选择一年来播放过的音乐歌曲。主菜单上还设置了搜索图标,可搜索歌曲的名称,支持首字母搜索。

  设置图标里包括EQ均衡、音量限制、播放模式、图片管理、亮度等选项。

  FM广播

  索尼S610播放器上的FM广播效果非常好,选择电台也非常轻松方便,用户可预设30个电台。

  数据同步

  索尼S610播放器通过数据线可与电脑连接,支持Vista和XP系统,数据传输起来十分快捷方便,不需要附件配置驱动,也可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 11,进行歌曲的拖拉或拷贝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本次测试中没有再苹果的Max OS系统进行,索尼也没有特别说明是否支持苹果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