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英寸屏光学防抖 松下广角卡片FX55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3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2页:外观及各部分功能介绍二

  松下FX55机身背面是一块3.0英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有效像素为23万,根据我们的实际使用,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水平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已经接近180度,而垂直方向,在开启高角度增亮功能后,也能够接近180度。同时在使用自动增亮功能后,相机可以根据具体的环境光线情况,自动将LCD背光亮度提高40%。当我们在低照度条件下进行拍摄时,相机还能够采用像素混合读取方式使信号增强,从而提升画面亮度,将暗部细节显示出来。

3英寸屏光学防抖松下广角卡片FX55评测(2)

松下FX55GK

  从机身顶部我们能够看出FX55与FX50之前存在着较大的不同,中间又突出了一块,多了一些层次感。从左至右依次是扬声器、麦克风、电源开关、快门/变焦环和半隐藏式模式拨盘。

3英寸屏光学防抖松下广角卡片FX55评测(2)

松下FX55GK

  在操控按键部分FX55依然保持了系列的一贯风格,唯一有所区别的是机身背面的十字方向按键变成了摇杆的形式,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

3英寸屏光学防抖松下广角卡片FX55评测(2) 3英寸屏光学防抖松下广角卡片FX55评测(2)
松下FX55GK

  FX55可以选择6种自动对焦方式,分别是人脸识别、5点、3点高速、1点高速、1点标准速度和定点对焦。使用者可以根据拍摄条件和拍摄对象的位置选择最佳的对焦方式。

3英寸屏光学防抖松下广角卡片FX55评测(2)

松下FX55GK

  从相机底部的铭牌上我们能够了解到这部FX55的产地是在日本的大阪。电池方面FX55使用的是一块3.6V、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存储介质依然是SD/SDHC存储卡,机身内置了27MB的存储空间以备不时之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外观及各部分功能介绍一
·第2页:外观及各部分功能介绍二
·第3页:实际成像能力测试
·第4页:实际成像色彩测试
·第5页:ISO100-1600实拍测试
·第6页:精美评测样张:微距、花卉
·第7页:精美评测样张:室外风景
·第8页:精美评测样张:美女人像、夜景
·第9页:评测总结、性能参数、市场售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