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质价格比最高 高音质低价格MP3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 YP-U3Z

  容量:1GB 报价:499元

  三星YP-U3配备了1英寸4行字体显示单色OLED屏,采用灵敏的触摸键盘和直插型USB接口。机身尺寸为80×25.4×11mm,重约22.8g。U3采用USB 2.0或MTP模式的高速传输。

音质价格比最高高音质低价格MP3选购(3)

图为:三星YP-U3

  三星YP-U3可支持MP3、WMA、OGG的音频文件播放,除了预设置的均衡模式,用户还可以自定义EQ设置,选用DNSe数码自然音效技术,模拟三星家庭影院5.1声道DSP音响技术,声音自然逼真,立体感和空间感十足。使用U3也可收听FM调频广播,还能够用来录音,耳机输出功率为20mW。它采用250mAh可充电锂电池,能连续播放15小时。可阅读电子书,支持ID3标签。

  三星这款中端新品MP3

播放器在外观上更加注重选材质感。YP-U3的外形更加规整,颜色更为亮丽。在操作界面上,YP-U3的主菜单画面显示酷似K3的设计,水晶蓝色圆点拼成的图形非常精致,个性十足。

  编辑点评:三星YP-U3上市几个月以来市场反应相当热烈,凭借着实惠的售价和多种颜色选择,U3占据着关注度排行榜较高排名。目前已有经销商开始进行送礼促销,相信在售价方面也会有小小的让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SL
·OPPO PP
·三星 YP-U3Z
·iriver T60
·台电 T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