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部识别实用相机 三星L830现价1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0:07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熊在线-毒刺蛇

    【北京行情】 三星数码相机一直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三星旗下一款拥有800万像素并拥有面部识别功能的L830降价促销,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调整到了目前的1460元!对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面部识别实用相机三星L830现价1400元

三星L8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这款三星蓝调L830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机身正面都经过了金属拉丝处理,看起来非常有质感。SAMSUNG(三星)L830在自动对焦功能中又增添了脸部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功能的脸部识别AF功能。另外还具有使用闪光功能时减少赤目现象的Red=eye Fix功能,非常便于Snap拍摄。视频功能依然使用了MPEG4各式拍摄时间还是很长的。特别还支持800×592解析度、每秒20个Frame片段。三星蓝调L830外形尺寸95×59×21mm,整机重量约132.6g

面部识别实用相机三星L830现价1400元

三星L830

    蓝调L830变焦倍率是光学3倍38-114mm,数码5倍。在夜间拍摄或者在室内拍摄可利用三星TECHWIN固有的ASR(Advanced Shake Reduction)防抖功能可有效减少摇晃现象。高感应度支持至ISO 1600。

面部识别实用相机三星L830现价1400元

三星L830

    该机背屏使用一块2.5英寸液晶显示屏,像素23万。三星蓝调L830拥有红眼修复功能,如果夜间拍摄人像时忘记开启防红眼闪光模式,则可以在照片回放过程中通过红眼修复功能来修复红眼现象。L830拥有的脸部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画面中的人物,方便用户轻松拍摄出出色的人像照片。L830还拥有最近1cm的超级微距功能。机身内置10MB存储空间,使用SDHC/MMC/SD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系统使用专用锂电池供电。

面部识别实用相机三星L830现价1400元

三星L830

三星 L830
参考报价
1460
柜台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S2824# 数码相机专卖店
联系方式
010—826982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