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唤起曾经的激情 昔日流行经典艺人回顾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47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现在很多朋友已经遗忘,或者就不熟悉这个名字,那就是曾经的乐坛歌后邓丽君。这位歌手在80后的人们心中并不是很有名气,但是现在80后的父母长辈们都记得当时邓丽君带来的辉煌。

唤起曾经的激情昔日流行经典艺人回顾(2)

邓丽君

  邓丽君出生在1952年1月29号,在1967年从金陵女中休学加盟宇宙唱片公司,同年九月推出第一张专辑,开始正式涉足乐坛。在她的整个乐坛生涯,邓丽君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绩,她的很多歌曲直到现在还在被很多的歌手翻唱。

唤起曾经的激情昔日流行经典艺人回顾(2)

演唱会照片

  邓丽君这位歌手不但迷倒了当时国内的青年男女,在世界乐坛上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说其在世界乐坛上最有影响力的几个华人歌手之一,相信没有人会反对。邓丽君结束自己的歌声生涯,是由于其身体问题,邓丽君在1995年5月8日因哮喘病发猝逝于泰国,成为了华人歌坛上不小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邓丽君
·崔健
·BEYOND乐队
·小虎队
·四大天王
·H.O.T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