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硬件配置 台电MP4旗舰T39直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广州行情] 今日,双核心数码播放器领导厂商台电科技,宣布自己旗舰产品装备最新TELECHIP TCC8200主控+英国欧胜高端WM8978音频DAC的T39 4G全面降价,从4G/799元降至4G/699元!看来一直在江湖中性价比之王的屠龙刀T39正式迈入关键的699价格区,一场混战再所难免!

  这次T39直降,具内部人士表示,一方面台电工厂在T39的产能有大幅度的提升。另一方面,最近一次又一次更新T39固件,使其稳定性,人性化操作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看来此时台电是想把T39这把国内高端利器通过增大销量,降低售价,让更多朋友享受到高音质了!

顶级硬件配置台电MP4旗舰T39直降百元

台电T39

  T39包装风格延续了T29黑色调带来的神秘和高贵感觉,包装上印有1:1大小的T39外观,In Music作为台电的宣传语也赫然在目,精美的设计可以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让消费者产生好感。

顶级硬件配置台电MP4旗舰T39直降百元

台电T39

  作为旗舰机型,T39的外观设计当然不能马虎。T39采用类似IPHONE的简约卡片式造型,由于引入了触摸屏幕操作,因此整机并没有过多的按钮。机器外壳依然采用现在流行的塑料面板加金属底板压制而成的设计。

顶级硬件配置台电MP4旗舰T39直降百元

台电T39

  T39的背面采用了非电镀高反射光面加工工艺的属材质面板,具有极高的结构强度,并且具有永不锈蚀的特点。机身背面经镭雕工艺处理,将台电的LOGO以及序列号都刻在了机身上。

顶级硬件配置台电MP4旗舰T39直降百元

台电T39

  正面最为显眼的还是2.6英寸的宽大屏幕,台电T39采用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TFT触摸液晶屏,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因此我们发现台电T39机身几乎没有任何按键,只是安装了一个电源开关。同时这款产品还在屏幕的右侧设计了一个ICON快捷触摸按钮区域,两种操作方式结合起来更加直观,简单易用。

顶级硬件配置台电MP4旗舰T39直降百元

台电T39

   屏幕左边是扬声器位置,让用户拥有除了外接耳机以外的第二种娱乐方式。

  显浅易懂的人机操作界面和新颖的操控方式让我们拥有愉悦,新奇的操作体验。

  丰富的功能基于强大的核心。台电在T39运用了韩国Telechip公司的新型TCC8200 MP4主控解码芯片,具有32位ARM946ES-J精简指令集内核,运行频率高达200MHz,带来更加强大的功能、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稳定性等优势;音频芯片则采用了内建HI-FI数字音频处理器的欧胜WM8978G,在40毫瓦最大耳机输出功率下,信噪比高达102db,谐波失真率仅0.003%,比上一代T29播放器低3.3倍,比第二代的C150和飞利浦UPA1380的1%失真率低332倍。

  在强大的TCC8200芯片的支持下,在2.6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下观看30fps视频是以往的闪存视频MP3所无法带给我们的愉快体验。

  由于芯片的支持,台电T39可以支持FLAC无损音频,内置3D硬件音效,提供RBS等多种专业音效,加上强劲的五波段硬件EQ均衡器和两个自定义EQ,是名副其实的“音效王”。视频方面则加入了对WMV格式的支持,播放速度达到30帧/秒。值得一提的是,台电T39内置了1000mA的锂电池,官方数字称可以连续播放最长达到40个小时音频,视频播放也能达到8个小时。


  [品牌型号] 台电T39
  [参考价格] 4G 699元
  [商家电话] 020-875656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