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中的风景王 轻便广角DC精品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4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1600元

    富士在最新发布的一系列产品当中可以说款款产品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无论是超长变焦、绚丽外壳还是全面提升的脸部识别技术都让人眼前一亮。而F480也不出意外的带来了自己的广角特色,而且仅仅1600元的价格可以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口袋中的风景王轻便广角DC精品推荐(3)

富士 F480

    富士F480采用一枚28mm富士龙镜头,这也是F系列数码相机首次出现28mm广角镜头,对于本来就擅长抓拍扫街的F西类产品来说如虎添翼。

    另外,富士F480的镜头为4倍光学变焦,配备了2.7英寸液晶显示屏。外观方面也采用了然人放心的金属机身,因此手感和可靠性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860 IS
·奥林巴斯 FE290
·富士 F480
·理光 R7
·理光 GRD
·理光 GX100
·松下 FX100
·松下 FX55
·松下 TZ3
·尼康 P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