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双无损和RM/RMVB 全能闪存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32  IT168.com

  3英寸1600万色LTPS屏——艾诺V2000

  市场价:799元(2GB)

  优点:3英寸1600万色LTPS屏、高速主控芯片、BBE音效、SD卡扩充

  缺点:待机电力不强

  3英寸显示屏似乎已成为主流闪存MP4的标配,而且26万色早已落伍,已是1600万色大行其道的时代,艾诺V2000就是其中优秀的代表。它那块3英寸1600万色LTPS显示屏的色彩、视角、响应速度都令人满意。而且可以在满屏与16:9比例之间切换,看宽屏人物也很自然,这是一般4:3屏播放器难以做到的。

支持双无损和RM/RMVB全能闪存MP4导购(4)

艾诺V2000

  由于艾诺V2000采用的是主频600MHz 的ADI最新主控方案,因此RM/RMVB视频文件即拖即放无需转换,即便单个文件的容量近600MB也能流畅播放(30帧/秒)。而且它还支持APE/FLAC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兼容BBE/SRS音效,音质十分出色。此外,它还具备电子书阅读、LRC歌词显示、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模拟器等功能,也设有SD卡插槽(最大4GB),容量扩展十分方便。

支持双无损和RM/RMVB全能闪存MP4导购(4)

艾诺V2000

  点评:该机前不久市场缺货严重,不少消费者都是乘兴而来、失望而归,因为艾诺V2000不单性能达到了闪存MP4的颠峰,而且外观非常出色:它采用拉丝金属面板配以圆润的外壳、操控键简单直观,外观神似近期相当热门的苹果手机iPhon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属时尚外观——艾诺U60
·3英寸16:9日本夏普屏——歌美X-750
·3英寸屏游戏高手——金星JXD301
·3英寸1600万色LTPS屏——艾诺V2000
·视频强者+游戏王——歌美X-760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