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双无损和RM/RMVB 全能闪存MP4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32  IT168.com

  3英寸屏游戏高手——金星JXD301

  市场价:799元(2GB)

  优点:3英寸1600万色LTPS屏、BBE音效、SD卡扩充

  缺点:不支持FM收音

  “金星”一直是闪存MP4阵营的中坚力量,它的产品以功能全、性价比高而闻名。在全能型MP4唱主角的今天,它也不会落后。它旗下新品JXD301也采用了最流行的ADI方案,支持RM/RMVB/AVI/DAT/FLV/MPG/MPEG等视频格式、APE/FLAC双无损音频格式,结合BBE/SRS音效,JXD301能达到“画面让人心动、音质让人迷醉”的境界。

支持双无损和RM/RMVB全能闪存MP4导购(3)

金星JXD301

   该机仅厚12.5mm的黑色烤漆机身手感优秀,一看它显示屏双侧的按键设计,熟悉MP4的朋友或许能看出端倪——金星JXD301一定支持游戏功能(按键为游戏键位设计),果不其然。本机的游戏功能也很强,它全面兼容8位/16位/32位游戏(NES、MD、SFC、GB\GBC\GBA、NEO、GEO)。在这块3英寸1600万色LTPS屏上玩游戏,效果可比以前的游戏掌机强多咯!

支持双无损和RM/RMVB全能闪存MP4导购(3)

金星JXD301

  点评:虽然它超越了同价位的很多机型,但歌美X-760与它一样主打游戏牌,而且增加了实用的FM收音模块,相信金星JXD301的价格还将更“亲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属时尚外观——艾诺U60
·3英寸16:9日本夏普屏——歌美X-750
·3英寸屏游戏高手——金星JXD301
·3英寸1600万色LTPS屏——艾诺V2000
·视频强者+游戏王——歌美X-760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