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个秋天有点凉 中低价位热销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21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万千宠爱 魅族Miniplayer SL

    十一前上市的魅族miniplayer sl版近期销售势头一直颇为旺盛。眼下,为迎广大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先前没有上市的2GB版日前也来到了大家面前,全国统一售价550元。同时,因国内闪存价格回落,4GB/8GB的价格也略有调整。至此,miniplayer sl的全容量产品已经全部登陆,分别报价:2GB/4GB/8GB为550元、699元和999元。

这个秋天有点凉中低价位热销MP3导购(4)

魅族Miniplayer SL

    魅族miniplayer sl在功能上大体继承了miniplayer的衣钵,支持MP3、WMA、OGG及WAV等多种音频格式,它将音乐、图片、视频、FM、录音、游戏、学习、U盘等功能ALL IN ONE整合为一,可以播放网络电影,XviD视频格式播放,还能进行JPEG图片浏览,同时也少不了歌词同步和电子书阅读等主流实用性能。

这个秋天有点凉中低价位热销MP3导购(4)

魅族Miniplayer SL

    另外,miniplayer sl在保留原有2.4寸QVGA屏幕的基础上,体态变得更为苗条,外型尺寸缩小至长78mm 宽46.5mm 厚7.3mm。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音质,更换主芯片与音频处理芯片,使得外观更为精致,音质方面有显著的提升。同时在如此超薄的机身下,仍然保持了26小时连续播放的持久电力,更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全天候的音乐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开篇语
·索尼 E010F系列
·艾利和 Mplayer
·魅族Miniplayer SL
·三星 YP-U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