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载微软PlayFX音效数款MP3新品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MSON D887

  即将上市

  内置G-SENSOR运动加速度传感器的TMSON D887近期上市,全不锈钢材质光滑圆角外壳抗震防摔性强,按键集中安排在侧边,面板设计简洁,体现时尚感。只需稍微用力摇动,D887就可以实现影音播放、图片浏览、FM收音等娱乐功能,甩动操控简单易用。

  TMSON D887采用2.6寸TFT全触摸操控QVGA液晶屏,可直接在屏幕上用手或触控笔操作,使用更加方便。采用RockChips2608A芯片,在音频播放功能方面,D887可以支持APE及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频,并采用了微软PlayFX音效技术,其中包含3D环绕、音量均衡、至纯低音等特效。

搭载微软PlayFX音效数款MP3新品选购(4)

图为:TMSON D887

  TMSON D887可以直接支持FLV、AVI格式的视频播放,播放速率高达每秒30帧,能够运行RPK格式的游戏。D887配有MINI SD卡槽可扩容,内置扬声器可外放。使用650mAh锂离子电池。

  编辑点评:TMSON D887融合了“甩控”和“触屏”两种直观而易用的操作方式,直接兼容目前最普遍的视频与音乐格式,采用了微软PlayFX™音效技术。这款产品的的性能基本上已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总结:

  除了上述几款产品,目前市面上还有更多款MP3随身听(例如蓝晨新品BM-881)加载了微软PlayFX™音效。其应用是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的一整套音频增强技术应用到随身听上,也就是说搭载上PlayFX™音效的MP3播放器能带来与Vista平台上相同的音响效果,其主要包含三方面技术:

  1、耳机3D环绕:普通耳机也能产生出3D立体空间效果,创造丰富充实的听感和音乐层次感。

  2、至纯低音增益:通过可调节的低音增强器,产生清晰至纯的重低音,超强低频突出音乐纵深感,使耳机也可如同较大功率扬声器所发出的震撼声响。

  3、自动音量均衡:在不同乐曲的播放过程中提供音量标准一致的听觉感受,带来更加和谐悦耳的音乐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纽曼 Q90
·台电 C290
·昂达 VX878
·TMSON D8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