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悄然而至 尼康S51调价引起购买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jyli     尼康的粉丝们应该都还记得尼康S50的市场上蜻蜓点水一笑而过的时候留给大家的遗憾吧,由于时间太短,货源紧张,很多朋友都还没来得及入手,不过在当时的一片叹息声中,S50的升级版本尼康S51却悄悄的来了,时尚超薄的机身带着3.0 英寸的大屏,800万像素的传感器,VR光学防抖的镜头......短短时间内又引起了新一波的购买热潮。而现在,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超强劲的尼康S51价格已经下调到2150元了,性价比又更上一层楼,相信尼康S51又一轮的抢购热浪又会悄然而至了。

悄然而至尼康S51调价引起购买热潮


  尼康S51采用了超薄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外壳经过高级金属抛光处理,加上平滑的轮廓和铝制面板的精致表面,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是相当舒服的享受。S51三围92.5×59×21,又银色和蓝色两张颜色可选。S51背面镶嵌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带防反光涂层的宽视角TFT LCD显示屏,图像明亮宽大,不用担心在强光下看不清屏幕内容了。S51的感光元件使用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并支持分辨率为640×480 30/10fps的有声短片拍摄。感光度为Auto,100,200,400,800,1600,快门速度4-1/2000秒。S51配备潜望式3倍光变尼科尔镜头,焦距为38-114mm,光圈为F3.3-F4.2。

悄然而至尼康S51调价引起购买热潮


  S51内置“直角”光学镜头位移 VR(减震),配合高ISO电子防抖,形成双重防抖,有效避免震动造成的影响,保证画质的清晰稳定。S51还具有面部识别功能,支持99点自动对焦,可以自由选择,对焦精度和构图更加随心所欲。S51 内置了13MB存储容量,支持SD/SDHC储存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采用电源型号为EN-EL8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可拍摄130张照片。

悄然而至尼康S51调价引起购买热潮


  各方面性能达到完美的平衡,要找出高品质的照片自然是轻而易举,加上2150的厚道价格,现在不买更待何时?不要等到缺货时再叹息吧,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