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课不要拿出来 适合学生的MP3/MP4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13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国者E5805

  做为爱国者低端市场的竞争主力我为歌狂系列,一直以来都以价格和品质取信于消费者,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近日推出的爱国者E5805,这个看起来很像U盘的MP3,更是以便携性为卖点,以其超低的价格在市场中大放异彩,现在这款产品的市场价格为2GB/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上课不要拿出来适合学生的MP3/MP4选购(5)

爱国者E5805

  爱国者E5805外型酷似U盘,通体由塑胶材料制成,表面经过磨砂工艺的处理,摩擦力很强,可以有效的防止指纹痕迹的沾染。虽然没有钢琴烤漆面板那样光滑细腻,没有双色注塑面板那样晶莹剔透,没有金属面板那样质感非凡,但是其仍然值得称赞,手感非常独特。机身通体是黑色和红色的搭配运用,倍显典雅高贵的气质。正面的五维导航键,按键经过磨砂工艺的处理,大大提升了手感,操作起来也十分轻松。

上课不要拿出来适合学生的MP3/MP4选购(5)

爱国者E5805

     音质性能方面,爱国者E5805支持录和放两大功能。支持播放MP3、WMA和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随机提供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模式,用户可以任意调节。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音质量值得称赞,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当用户录制完毕后,会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这款造型独特的MP3没有设计屏幕,播放状态全靠顶部的一个LED灯显示。机身上方设计有挂绳处,方便携带。摘下机身下方的USB保护盖就露出了USB接口。

上课不要拿出来适合学生的MP3/MP4选购(5)

爱国者E5805

  爱国者“贵宾王”系列以往主推闪存类移动存储产品,而E5805则是一款MP3产品,价位定得很低,是爱国者针对低端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的,适合学生群体购买。用户还可以将它当作U盘来使用,使用起来极其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usic card
·纽曼 Q98
·OPPO D29L
·昂达VX878
·爱国者E5805
·纽曼R90
·驰能F202S
·歌美X650
·爱国者E8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