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的很多选择 7款便携型MP4播放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45  IT.COM.CN

艾诺 V2000
参考价:2GB 799元
详细评测:通杀RM/RMVB格式! 艾诺新机V2000评测

    艾诺V2000采用金属外观打造,外形和PDA非常相似。由于按键几乎被设置在侧面,所以机身正面很简洁,虽然采用了硕大的3.0英寸的屏幕,不过艾诺V2000依然显得相当大气。价格方面目前2GB为799元,对于一款直接支持RMVB以及多种游戏的MP4来说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真的很多选择7款便携型MP4播放器导购(4)

艾诺 V2000

     艾诺V2000采用的是ADI最新方案BF533,主频达到500mHz,性能非常强大,该机的最大卖点就是可以目直接支持RM和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兼容几乎全码率的格式,直接从计算机传输,而无需软件转换。配合分辨率为320×240像素,1600万色3.0英寸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视频播放效果非常优秀。

真的很多选择7款便携型MP4播放器导购(4)

艾诺 V2000 

     其他功能方面,除了兼容MP3、WMA格式外,艾诺V2000还全面兼容无损音频格式APE和FLAC,为广大音乐发烧友提供最优质的音源选择。为进一步提高可玩性,V2000还内置了包括BBE在内的多种音效。其他功能方面也包括了AVI等格式的视频播放,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和TXT电子书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iniplayer SL版
·索尼NW-A805
·iriver B20
·艾诺 V2000
·歌美X750
·昂达VX737
·蓝魔 V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