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合旗舰MP4 iAUDIO D2适配耳塞精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34  泡泡网

● 铁三角 ES7 价格:920元

  D2+ES7的组合也在以前的尊王版D2出现过,作为官方认可的组合,这对组合的表现的却可以称之为优秀,在高频方面,拥有着不错的素质,拥有优秀的延伸感,虽然不算十分透彻,但是在保持不错的质感同时,声音进行了适当的打圆处理,使得其声音十分耐听和动人,经过改良的中频拥有十足的“铁味”,尤其是在聆听女声的时候,很毒人。

配合旗舰MP4iAUDIOD2适配耳塞精选(6)

铁三角 ES7

  低频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在保持低频震撼的同时,ES7的质感表现也同样出色,最让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控制力方面,虽然在震撼度方面对比搭配K414P的时候稍有不如,但是质感方面的表现明显更强,音场的规模感出色,并且控制力出色,保持了耳机的音场优势。对比上面的耳塞来说,这套组合的表现是最为全面的,不过价格也是最高的。

配合旗舰MP4iAUDIOD2适配耳塞精选(6)

铁三角 ES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森海塞尔 国际版MX500
·AKG K414P
·森海塞尔 MX90VC
·WESTONE UM1
·铁三角 ES7
·UE SF5P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