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合旗舰MP4 iAUDIO D2适配耳塞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34  泡泡网

● 森海塞尔 国际版MX500 价格:190元

  这是一款老生常谈的耳塞了,从2001年推出至今,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销量,其魅力可见一斑。尽管对比旧版的MX500声音可能稍有不如,但是国际版还是保持着很高的素质。

配合旗舰MP4iAUDIOD2适配耳塞精选(2)

森海塞尔 国际版MX500

  其平衡的声音表现和D2搭配起来有着不错的表现,D2+MX500的声音解析力非常出色,三频分布比较平缓,声音透彻明亮,D2优秀的声音延伸也弥补了MX500稍微不足的声音延伸。不过低频的量感觉稍有不足,追求震撼感的用户可以通过后期音效调节来弥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森海塞尔 国际版MX500
·AKG K414P
·森海塞尔 MX90VC
·WESTONE UM1
·铁三角 ES7
·UE SF5P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