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大战战火延续 五款超值相机最新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4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作为尼康首款千万像素卡片DC,COOLPIX S700并没有赶在十·一黄金周前上市。而是选择了本周到货买场,但COOLPIX S700货源并不多,不过售价还不到3000元,而且随机还附送一张2G的SD内存卡。尼康COOLPIX S700的低价上市相信会给佳能的IXUS 960 IS带来较大影响。

黄金大战战火延续五款超值相机最新推荐(4)

尼康 S700

  尼康COOLPIX S700拥有紧凑的机身设计,全金属外壳,正面面板还经过拉丝工艺处理。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机身背面的2.7英寸宽屏了,达到23万像素。由于屏幕占据大部分的位置,所以COOLPIX S700没有提供电子取景器,而按键则习惯性地设置在屏幕的右侧,并且使用了滚轮设计,方便各种操作。

黄金大战战火延续五款超值相机最新推荐(4)

尼康 S700

  尼康S700采用了1/1.72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支持VR光学防抖。尼康S700身上装载了新型数码图像处理引擎,带来更高的性能,不但带来清晰、色彩自然的高分辨率图片,而且实现了令人满意的快速相机响应。

  产品型号:尼康 COOLPIX S700

  参考价格:2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Z885
·佳能IXUS70
·宾得Z10
·尼康S700
·佳能SX10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