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受用户关注的十大MP4品牌产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长虹佳华 魔影MV205

  容量:2GB 报价:539元

  魔影MV205配备2.4寸QVGA TFT屏幕,分辨率即320×240像素,在视频方面支持MPEG-4、H.263 3GP、AVI、ASF和MP4格式的影视文件播放,播放速率达30帧/秒,同时可支持AMR、AAC、MP3、WMA和WAV格式的音乐播放。机身尺寸为90×50×11mm,采用圆角机身设计。

最受用户关注的十大MP4品牌产品推荐(2)

图为:长虹佳华 魔影MV205

最受用户关注的十大MP4品牌产品推荐(2)

图为:长虹佳华 魔影MV205

  魔影MV205可运行8位任天堂模拟器游戏,还可升级为16位游戏机。可用于浏览JPG格式的数码照片。MV205具备TXT文本文件阅读功能,内置麦克风可供录音,还配备了英译汉或汉译英电子词典、计算器甚至万年历。生活、学习辅助功能一应俱全,支持Mini SD卡扩展非常方便。

  魔影MV205可以进行3gp格式视频的拍摄,有320×240像素或160×128像素两种分辨率可供设置,该摄像头可连接电脑作为网络摄像头使用。

  编辑点评:在魔影MV205的背面特别设置了防滑凸起棱,摄像时方便把握。因拍摄影像后可保存为3GP格式的文件,同时又支持AMR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因此MV205能够很方便地和手机内的文件相互共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宏影R90
·长虹佳华 魔影MV205
·爱国者 MP5-F965R
·OPPO S5
·苹果 iPod touch
·金星JXD303
·微星MS-8930
·爱可视405
·歌美X-760 Plus
·蓝魔V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