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00万像素机身防抖 索尼旗舰α7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5:3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对于机身顶部来说,没有了A100时的双转盘设计,A700将拍摄模式选择转盘放置在左侧,而右侧则是常用的拍摄参数快捷选择按键。

1200万像素机身防抖索尼旗舰α700评测(5) 1200万像素机身防抖索尼旗舰α700评测(5)
索尼A700

  在外置闪光灯热靴方面,索尼A700仍然使用的是自家的接口,而内置闪光灯同样支持手动开合,需要闪光时可以直接将闪光灯拉起来。而不是像其它多数产品一样有一个闪灯弹起开关。

1200万像素机身防抖索尼旗舰α700评测(5)
索尼A700

1200万像素机身防抖索尼旗舰α700评测(5) 1200万像素机身防抖索尼旗舰α700评测(5)
索尼A700

  在索尼A700机身底部除了电池仓以外还有脚架螺口和产品铭牌,从铭牌标注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这部A700的产地是在日本。而A700这次标配的电池是一节7.2V、11.8Wh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大约可连续拍摄600多张相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及各部分功能介绍一
·机身细节部分
·外观及各部分功能介绍二
·各部分细节放大
·成像能力实拍测试
·实际成像色彩测试
·ISO200-6400实拍对比测试
·实拍样片赏析:风光、花卉
·实拍样片赏析:美女人像
·ISO400实拍样片赏析:室内、夜景
·更多实拍样张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