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有才了!PSP无线遥控佳能EOS 1Ds MARK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0: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编译     EOS D系列数码单反相机都可以安装一个WiFi附件WFT-E2,这个附件其实是个无线网卡,提供了远程无线连接查看和下载机内已经拍摄好的文件的功能,在支持LiveView的最新机型上面,这个附件配合佳能提供的软件还可以实现远程LiveView和遥控拍摄的功能,不光能调整光圈快门等拍摄参数,连闪光灯等其他附件都可以控制,真是功能强大。

太有才了!PSP无线遥控佳能EOS1DsMARK3


  用电脑遥控就不算什么了,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可是老外们显然要走的更远一些,一段视频展示了用PSP连接相机,并遥控拍摄的功能,以后的记者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工作时也能大摇大摆的摸出PSP来了,真是太有才的新点子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