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好伙伴 硬盘DV索尼SR62E降价售4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0:5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米

    北京行情 众所周知,如今硬盘DV在家用DV市场仍然占据主要地位,因为硬盘DV不仅小巧轻便,而且容量大,配置好,性价比高,所以一直获得消费者们的青睐,但是硬盘DV在价格上却始终要比同档次的磁带DV或光盘DV要高,不过据小编了解,现在有一款30G硬盘DV索尼SR62E,目前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的报价再次下调,仅为4200元,这个价格真是相当的诱人呢,喜欢的朋友要抓住时机啊。

家用好伙伴硬盘DV索尼SR62E降价售4200
顶部

  索尼SR62E仍然突出了硬盘DV小巧便携的优点,外形尺寸仅为73×72×115mm,重量约400克,外观设计相当圆滑可爱,使用者单手就可以掌握。SR62E使用1/6英寸CMOS,静态有效像素100万,动态有效像素也有69万,录制视频格式为MPEG2,动态分辨率为720x576像素,帧数可达25fps。SR62E机身一侧有一块2.7英寸12.3万像素的宽混合型轻触式液晶屏,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6:9宽屏设计,不仅符合人们的视觉习惯,在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完全收纳进机身,非常方便。在镜头方面,SR62E使用的是25倍光学/2000倍数码变焦镜头,f=2.5-62.5mm,F=1.8-3.2,滤镜口径为30mm,照明度为4lux,在使用NightShot功能时则为0lux。

家用好伙伴硬盘DV索尼SR62E降价售4200
侧面

  SR62E采用超高速信号处理技术「MEGA PIXEL ENGINE」,可以从高解像度CCD中实现高品质画质。还具有红外夜摄功能,满足用户在漆黑的晚上也想拍摄出生动影像的需求。另外SR62E还支持MemoryStick Duo等功能。SR62E有内置麦克风,采用Dolby Digital 2ch,Dolby Digital Stereo Creator音频录制系统,录制音频格式为Dolby AC3 48kHz立体声,比特率为256Kbps,能很好的还原人声,还可以调节MIC录制电平。SR62E配备了Handycam多功能底座,能一键刻录DVD;附送的Picture Motion Browser还可以进行视频编辑、创建DVD和从视频内容中提取静态图像。SR62E拥有30G容量的1.8英寸硬盘,并支持Memory Stick Duo以及Memory Stick Duo PRO进行扩容,支持USB2.0接口。电源采用NP-FH40充电式电池组,摄录时间在三种模式下分别为7小时(普通模式)、10小时(SP模式)、20小时(LP模式)。

家用好伙伴硬盘DV索尼SR62E降价售4200
液晶屏

  应该说从各个方面来说,索尼SR62E都是很不错的一款DV,满足家庭日常拍摄是绰绰有余的,如果想要追求较好的品质,而预算又符合的话,不妨和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联系吧,让索尼SR62E成为你家庭休闲生活的好伙伴。

参考价格:4200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腾达数码
联系方式: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