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POER部落--OPPOER部落相聚广州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59  天极yesky
LH 

  “朋友们好久不见,我们相约今天”,OPPOER部落金秋来到羊城,我们似曾相识,是的,我们有共同的爱好,我们有共同的快乐——OPPO, OPPOER们,一起来吧,这里是我们交流的部落,这是我们欢乐的海洋!

  相信作为OPPOER的你一定有很多的故事和快乐给大家分享,让我们一起分享,一起快乐!

  活动肯定会让您惊喜,礼品肯定会让您满足,交流肯定会让您快乐,内容包括:

  1、到场的每位fans都有丰厚的意想不到的丰厚礼物啊~~

  2、送出V9,PX100等大礼~~

  3、优先知道OPPO最新动向,优先试机等特权,机会多多,特权多多。

  4、精彩互动,欢笑连连。

  5、分享我与OPPO的故事。

  6、抢先获知OPPO新品谍照,最新配件。

  OPPOER 部落期待您的到来!!

  首次OPPOER部落广州聚会定于10月27日在广州举行:

  时间:2007年10月27日14:00-17:30

  地点:广州天河路625号天河娱乐广场加州红KTV(广州电脑城百脑汇斜对面)

  招募人数:40人左右

OPPOER部落--OPPOER部落相聚广州招募

  乘车路线:乘坐公交22、197、210、214、234、240、242、272、561、298、657、269、50、210、214、240、242、298、296、515、549、561等到岗顶站下车。或者乘坐地铁3号线到岗顶站下,由A出口出站。

  报名方式:直接在此帖下方跟帖,跟帖必须包括如下内容:

  1.报名参加OPPOER部落广州聚会

  2. 所持有的OPPO机型:**

  3.性别

  其他详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职业、手机、来自城市、QQ(邮件注明您在OPPO网站的ID)请发送到邮箱linxiongwei@126.com(请务必发送,以便联系)。

  报名时间:发帖之日起至10月2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