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00元又有好选择 主流热卖DV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46  IT.COM.CN
文/golo 

  现在市场上比较主流的DV主要是DVD光盘、硬盘和内存作为存储介质的摄像机的天下了,而传统的磁带由于种种的不便,正逐步淡出市场。而在主流存储介质的DV当中,4000元是一个黄金价位,不仅因为价格适中,而且功能款式都不错,所以小编挑选了5款目前市面上比较畅销的DV,以供广大网友在选购时作参考。

  索尼DVD708E是一款拥有107万像素的摄像机。作为一款中端DV,其外观尺寸为54.5×89×130.5mm,重量400 g。DVD708E使用的是一块1/6英寸的CCD,像素为107万,在动态(4:3)模式下能提供69万的有效像素,而在拍照模式下可提供最高分辨为1152×864的静态照片。镜头方面标配了一枚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光学变焦倍数为25倍,光圈F1.8-3.2,滤镜直径为30mm,而索尼特有的红外线夜拍当然没有少。

4000元又有好选择主流热卖DV精品推荐

DVD708E

  DVD708E还提供了专为初学者而设的EASY模式,如果设置了该模式后,用户只需要按下拍摄键就能马上进行拍摄。在屏幕方面使用了一块2.7英寸的16:9宽混合型触摸式液晶屏,像素12.7万。使用触摸屏的好处是令到功能菜单更加直观地显示,方便用户进行设置。而取景器使用的是0.27寸彩色LCD,像素同样是12.3万。储存介质兼容8厘米的DVD-R/-RW/+RW/+R DL光盘。除此以外,还加入了对记忆棒的支持,可以用于存储相片。录音方面,DVD708E内置了4声道的麦克风,可以录制5.1声道的环声,如果用户配合使用5.1声道的家庭景院,可以提供360度的声音环绕效果。

4000元又有好选择主流热卖DV精品推荐

DVD708E

  由于索尼在DVD708E上使用了百万像素引擎,所以拍摄的画面更清晰,色彩更丰富,特别是在对高亮度信号的处理更能突显出它的优势。而现在的价格大约在3700元,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在DVD708E
·佳能DC22
·三星VP-X300
·JVC MC100
·索尼DCR-SR62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