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炫视听享受 三星蓝调i7娱乐尽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0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jyli     想轻轻松松出门玩一趟?可是还得带上mp3,mp4,真是麻烦!不过现在不用愁了,只要带上三星蓝调i7,听歌、看电影、照相、摄影......各种娱乐功能就尽在掌握之中了,还能随时随地查看全球旅信息,让旅途真正变得轻松快乐,喜欢的朋友快和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联系吧。

超炫视听享受三星蓝调i7娱乐尽掌握


  三星蓝调i7外观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弯折型设计,也吸取了蓝点系列的硬朗风格,采用全金属机身,手感相当的好,i7具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择,机身尺寸为100.5×60.4×22.2mm,重186g。i7配备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为720万的CCD,最大分辨率3072 x 2048。i7的镜头为3倍光变潜望镜式镜头,等效焦距38-114mm,最大光圈F3.5-F4.5,微距1cm。感光度为ISO 80-1600,快门速度普通2-1/2000秒、夜景模式下15-1/2000秒。i7的屏幕采用3英寸可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有效像素为23万,并且能够进行180度旋转,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水平两个方向以及俯视状态下的可视角度都接近180度,触摸屏设计,使相机的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只要轻轻移动手指即可,而LCD旋转不同角度则可以进行相应的模式转换,相当便捷实用。

超炫视听享受三星蓝调i7娱乐尽掌握


  i7支持ASR电子防抖技术,保证画质稳定清晰。i7还具备脸部识别对焦功能,轻轻松松就能拍出优质的人物像。i7最大的亮点应该是他强劲的多媒体功能了吧,它不仅具有MP3、PMP、文本阅读、图片浏览、拍摄高分辨率MPEG-4影像等功能,还具备世界旅游指南功能,内置全球30个国家,4000个区域的著名旅游景点的图像和文字解说,还可以直接在网上下载更新更多旅游信息,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是相当使用和便捷的。存储方面,i7机身内置450MB存储空间,支持使用MMC Plus(最高支持2GB )、SD/SDHC (最高支持4GB)存储卡。电源使用一块3.7V、1100mAh的锂离子电池。

超炫视听享受三星蓝调i7娱乐尽掌握


  相信丰富便捷的娱乐功能会给你的旅途带来更多轻松和欢笑,并且花一台相机的价格,就能同时拥有mp3,mp4,DV,DC,旅游指南......算起来也是相当的划算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