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od地位难撼动 近期热门MP3/MP4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24  泡泡网

● 魅族miniplayer SL:瘦身成功的国产王者

参考价格:4GB 750元、8GB 1050元

  iPod nano 3增肥,而我们期待已久的魅族miniplayer SL版(4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版却是瘦身成功了。它已在国庆前夕大量到货中关村,遗憾的是并没有2GB版本。不过4GB/8GB以原先预定的价格略有调整。4GB/8GB全国统一零售价为750元和1050元,也算是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给期待的购买者带来了一点惊喜。

iPod地位难撼动近期热门MP3/MP4一览(2)

魅族miniplayer SL正式上市

  miniplayer SL版在保留原有2.4寸QVGA屏幕的基础上,体态变得更为苗条,外型尺寸缩小至长78mm 宽46.5mm 厚7.3mm。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音质,更换主芯片与音频处理芯片,使得外观更为精致,音质方面有显著的提升。同时在如此超薄的机身下,仍然保持了26小时连续播放的持久电力,更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全天候的音乐享受。

iPod地位难撼动近期热门MP3/MP4一览(2) iPod地位难撼动近期热门MP3/MP4一览(2)

和老版相比薄了很多

  miniplayer SL对内部电路重新进行了精心设计,全面提高了其对音乐的表现力。在保证中低音质量的同时,高音也更加清澈通透。独有的高保真补偿系统以及多种音效和EQ,专为酷爱音乐一族打造专业好音质媒体播放器。

iPod地位难撼动近期热门MP3/MP4一览(2)

背面制作工艺由镜面变成了磨砂

  当然产品延续了滑动触摸,快速浏览,资源管理器与唱片集、歌手等分类浏览相结合,高度人性化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操作快感。系统软件升级功能,使您购买本产品以后,可以进行免费扩展功能服务。魅族miniplayer SL版的售价为4GB/750元,8GB/1050元,国庆期间只是它热卖的预演,相信M6 SL版还会把魅族的神奇一直延续到M8上市才会渐渐被新品超越。

 

魅族miniplayer SL版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MP3存储容量 4G
PC接口类型 USB2.0高速数据传输
支持音乐格式 APE/FLAC/WMA/OGG/WAV/MP3(VBR)
视频格式 Xvid
信噪比 90dB
总谐波失真 小于0.3%
录音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FM调频功能 FM频率范围:76MHz - 108MHz,FM预存电台数:最多50个
图片浏览 BMP/JPG/GIF
播放时间 26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2.4寸QVGA屏幕,分辨率320*240(RGB)
重量 48.000g
产品尺寸 78×46.5×7.3mm

魅族 miniplayer SL版(4GB)
[参考价格] 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nano 3
·魅族miniplayer SL
·OPPO V9H
·蓝魔新V3
·昂达VX878
·台电C2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