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层刻录 佳能DC22轻松留住精彩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米     佳能DC22上市时间也不短了,经过这么久时间的了解,相信大家对它的各种性能也很清楚了,10倍光学变焦,200万的静态有效像素,150万的动态有效像素,支持双面刻录......配置是相当不错的,目前这款相当不错的DV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的报价也已经由刚上市时候的7K多降到了4800元,现在的佳能DC22性价比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等待时机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双层刻录佳能DC22轻松留住精彩瞬间
正面

  佳能DC22外观设计相当简洁,尺寸为51×126×91mm,重量410克。DC22采用1/3.9英寸的CCD传感器,总像素220万,静态有效像素200万,动态有效像素150万,静态图像最大分辨率为1,632×1,224。屏幕使用2.7寸16:9 LCD,有效显示像素约为12.3万,支持16:9宽屏,取景器采用0.27英寸12.3万像素。DC22配备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43.3-433mm,光圈值为F1.8-2.8,并且采用超级光谱镀膜,以减少色差。

双层刻录佳能DC22轻松留住精彩瞬间
侧面

  DC22采用佳能特有的DIGIC DV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品质更加优秀。DC22还拥有水平指示线和平稳变焦模式两项ZR系列的技术,利用水平指示线可保证物体正常的水平状态,而3种平稳变焦模式,则能通过

双层刻录佳能DC22轻松留住精彩瞬间
右侧面

  三种不同设置或是利用手指的压力来进行变焦快慢速度的控制,进而避免快速推、拉镜头或者时快时慢频繁变化的情形。DC22具有肖像、运动等多种场景模式,还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曝光模式、9点AiAf对焦系统和三种测光方式、夜摄功能、即拍即放等功能。DC22还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功能。DC22支持miniSD存储静态图像,还可使用8cmDVD-R DL光盘记录2.6GB的大容量数据,在三种拍摄模式下,可拍摄时间分别为36分钟(XP模式),54分钟(SP模式),108分钟(LP模式),比起普通光盘摄像机大约60分钟的拍摄时间来说是长了很多的。输入输出接口支持USB 2.0接口,S-视频端子,mini-B,和多功能视频/音频端。

  从佳能DC22的优秀配置上来看,可以说4800的价格是相当厚道的了,最近在寻找合适的光盘DV的话,相信佳能DC22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看。

参考价格:4800元
推荐商家: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
联系方式:010-5119533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