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屏大智慧 广角卡片DC松下FX55深度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四、松下FX55特色功能:

1、智能iA场景识别功能

大屏大智慧广角卡片DC松下FX55深度评测(4)

智能iA场景识别功能

  智能iA场景识别功能是松下此次最新推出的强大功能,它可以在风景、人像、微距、夜景、夜景人像五种场景模式中自动识别。

大屏大智慧广角卡片DC松下FX55深度评测(4)

智能iA场景识别功能

  在自动识别人像模式时,可以根据被摄者的脸部角度,自动开启人脸自动识别对焦功能。相比普通的场景模式转换更加智能且人性化。特别适合一些刚刚接触数码相机,对场景模式不了解,又不善长使用手动模式的用户。

  PConline评测室针对松下FX55的iA智能自动模式进行的视频评测,介绍了iA模式的工作情况。模式自动变换的顺序为:智能自动->智能人像识别->智能微距识别->智能自动。

  实际拍摄过程中,FX55对风景、微距、人像的识别都很快速,尤其是人像,基本上画面中出现人脸,FX55马上就能切换到人像模式。如果拍摄微距,还需要半按快门才能让FX55转换到微距模式。至于夜景模式则需要一点时间来让FX55识别,而且识别率不太高。至于夜景人像,则有机会变成一般的人像模式。

    2、新的人脸识别功能

大屏大智慧广角卡片DC松下FX55深度评测(4)

  FX55采用松下新的人脸识别算法,使识别非正面的人脸时候,识别率更高。FX55同一时间能识别到35张人脸,而且在不同角度也有比较好的识别率(旋转后、侧脸)。识别速度以及追踪效率也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概述
·整体外观
·局部细节
·特色功能
·操作指南
·感光度噪点测试
·镜头畸变测试
·白平衡测试
·防抖测试
·风景样张
·微距样张
·夜景样张
·人像样张
·评测室总结
·详细参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