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点出来 热门全触摸大屏播放器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09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MSON D887 2G 599元

  TMSON最新推出的D887外观颇有新鲜感,全金属不锈钢外壳,正面经过特殊纹理设计,有效防止指纹的产生。从正面看,感觉该机器跟台电T39有点相似,都是触摸屏幕加上几个ICON快捷触摸按钮。不过D887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能够支持mini SD卡扩充。

音乐点出来热门全触摸大屏播放器选购(4)
 
TMSON D887

  值得一提的是D887内置了G-SENSOR加速度传感器(类似台电C290的操作方式),用户只需轻轻摇动机身,便可以机型音乐、视频、图片、背景的更换。此外,TMSON还支持微软PlayFX™音效,其声音表现在3D环绕、至纯低音与音量平衡方面都有改善。

音乐点出来热门全触摸大屏播放器选购(4)
 
TMSON D887

  得益于ROCKCHIP2608a芯片的强大支持,TMSON D887具备了播放AVI以及FLV网络视频格式的能力,播放速度达到30帧/秒。该机器还支持APE以及FLAC无损音频文件、图片浏览、TXT文本阅读、RPK格式游戏等功能。D887内置650mA锂电池供电,续航能力一般。

音乐点出来热门全触摸大屏播放器选购(4) 音乐点出来热门全触摸大屏播放器选购(4)

TMSON D887

  编辑观点:TMSON D887性能跟台电T39很相似,除了触摸屏幕,这款播放器还加入了像台电C290那样的G-SENSOR加速度传感器,音乐不仅可以用点的,轻轻摇一下也能完成操作。另外,D887还提供存储卡插槽,可惜的是该机器内置的锂电池容量比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电 T39
·海畅 PA20
·昂达 VX858
·TMSON D887
·三星YP-P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