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又实惠 十款千元级家用DC你选谁(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0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别样风韵,通用A8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通用A830是来自这个品牌涉足数码相机制造领域后的第一批产品,采用了800万像素CCD、2.5英寸屏幕、3倍变焦镜头这样的入门产品常见配置。非卡片的机身造型可以轻松容纳两节五号电池,独特的圆柱形握把设计兼顾了美学和人体工程学,让人耳目一新。面部只能识别功能也为它增色不少。

经济又实惠十款千元级家用DC你选谁(6)

别样风韵,通用A830

  A830为了节约成本,采用塑料材质的机壳,但是表面热处理后金属质感足以瞒过很多人,它也没有因为是廉价品而忽略细节上的加工。2.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5万像素,水平视角接近180度,屏幕外还加盖了有机材料保护罩,抗压耐磨。

产品点评:随着柯达的变相退出,数码影像市场几乎被日系厂商完全把持,通用始料不及的高调入市令人琢磨不透,虽说管理和研发基本还是雇佣日本员工完成,但是从A830身上还是可以看到美国厂商与亚洲厂商设计风格的迥异。A830性能没有太突出之处,但是外观和工艺却不是这个价位产品应该有的。包括它的姊妹机,更便宜的A730都很值得关注,特别适合不喜欢随波逐流,想与众不同的消费者。因为在相当长一段日子里,通用的数码相机会和大熊猫一样稀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十大千元级家用DC选购指南
·“色诱”难挡,索尼 W55
·入门“傻瓜”机,奥林巴斯FE-270
·极致简约,宾得Optio E30
·视野开阔,富士 F480
·别样风韵,通用 A830
·老树新花,佳能 A560
·经典回归,柯达 V803
·廉价防抖,尼康 L12
·廉价千万像素,三星 S1030
·铝壳卡片,三洋VPC-E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