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形美观功能全 2千元以下优质学生DC搜罗 (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0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750元

  R系列自问世以来,一直得到消费者好评,热销不断,这也是理光在家用市场中的标志系列,虽然目前R系列已经更新到了R7,但是作为季度降价的R5,此时就显得性价比更高,拥有价值更大。

外形美观功能全2千元以下优质学生DC搜罗(8)

正面

  虽然理光R5基本被归结到卡片机行列,但是它依然是一款带有广角功能的小长焦DC,7.1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大约为28mm到200mm。除了具有广角功能外还兼并远程拍摄功能。银色、黑色和红色,三种颜色的选择让消费者有点儿无从下手,毕竟各种颜色都代表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机身略显方正,部分地区有银色线条穿插其中,给人一种稳定感觉。机身体积为96×55×26 mm,重量只有140克,丝毫不会增加您出行的负担。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液晶显示屏,取景和回放照片的效果不错。背面的按键竖排列开,腾出了右手握机的空间,在右上角有防滑点。

外形美观功能全2千元以下优质学生DC搜罗(8)

背面

  理光R5采用了一枚1/2.5英寸、有效像素为724万的CCD,可以拍摄出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并可拍摄最高640×480、15/30Fps的AVI格式有声短片。7.1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最近对焦距离达到1cm,光圈范围F3.3-F4.8。快门速度8-1/20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设置,范围是ISO 64/100/200/400/800/1600。理光R5内置了26MB的储存容量,支持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在最佳状态下,使用1GB的SD卡可以拍摄300余张照片。

外形美观功能全2千元以下优质学生DC搜罗(8)

顶部


  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B-70锂离子电池,具有不错的续航能力,基本不必要担心电量不够维持一天,因为在这种专用电池的支持下,大约可以连续拍摄380张照片。

    总结:

    其实消费者在考虑购买家用

数码相机的时候,已经从以前的单一认为像素高就一定品质佳的角度转变为,多考虑相机的便携式,适用性,使用简单化等方面。事实上,对于非专业用户来说,像素过高并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从某种程度来看,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负担,像素过高,会相对降低储存卡的储存能力,在旅行之中是非常不划算的。而在购买相机的时候,卡片机还是作为主流机型大量涌入千家万户,而长焦就是卡片机在拥有者眼里的第二种选择。当然还有单反DC,不过对于昂贵的单反DC来说,以上我们介绍的应该算是家用数码相机中不错的选择了。全都不足2000元,无论卡片DC还是长焦全部具有好品质,快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低价优品等你垂青2000元以下DC导购
·奥林巴斯FE-280
·卡西欧 Z75
·三星蓝调NV3
·佳能 A720 IS
·柯达 Z710
·富士 S5700
·理光 R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