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倍变焦光学防抖 奥林巴斯μ830跌至23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0:2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北京行情】 奥林巴斯的光学防抖DC一直以来售价都较同级机型贵上一些,不过随着光学防抖功能越来越普及,奥林巴斯也不得不放下架子。新推出的光学防抖相机μ830目前已经跌至2330元,价格还算比较合理。

5倍变焦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830跌至2330元

红色款的μ830

  在当今便携式

数码相机市场上,以小型、轻薄为主流,但是要把高倍率变焦镜头配置到小型、薄形的机身上,却并非易事。因此,便携式数码相机大多采用3倍光学变焦。然而,μ830数码相机凭着奥林巴斯先进的镜头开发技术,配置了5倍高品质光学变焦镜头。它与普通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比能够更加接近被摄体,可以拍摄出以前无法实现的逼真而富有魅力的照片。结合了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的双重防抖功能,用户可放心的使用5倍光学变焦进行拍摄。

5倍变焦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830跌至2330元

红绿μ830交相辉映

    μ830采用了800万有效像素1/2.35英寸的CCD,最高感光度支持1600,并配置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显示屏,它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用户可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轻松浏览清晰亮丽的影像。在海边或瀑布边等野外活动中,具有生活防水功能的μ830就可以大显身手,发挥图像清晰和使用方便的特点。

5倍变焦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830跌至2330元

机身厚度为24mm

    μ830的脸部优先自动对焦方式能检测出脸部,从而对脸部进行优先对焦,最多可以对3张脸进行追踪对焦。即使被摄人物在移动,对焦框也会随着人物脸部的位移而移动。此外,奥林巴斯全新的阴影识别技术实现了阴影及脸部识别功能。这项技术可自动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还可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照片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因此,逆光时经常拍摄失败的人物摄影也可放心地进行了。

5倍变焦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830跌至2330元

奥林巴斯μ8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μ830还具有全新的完美预览功能,令用户在拍摄前根据个人的拍摄需要,进入到相应的选项中就可预览到几种不同的效果。用户选定理想的效果后可直接进行拍摄,相机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效果自动设定最佳的拍摄参数。

5倍变焦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830跌至2330元

奥林巴斯μ830
有效像素数 8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5.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5 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180mm
微距对焦范围 0.2 m ~ 无穷远(广角), 0.6 m ~ 无穷远(远摄)cm
最大光圈范围 F3.3~5.0
快门速度 1/2 ~ 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高ISO自动,手动(80/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卡(16MB–2GB),含14.8 MB 内存
图像尺寸 640 x 480/30fps 连续拍摄时间最长为 10 秒 / 次,320 x 240/15 fps 连续拍摄时间最长为 29 分钟 / 次,160 x 120/15 fps 连续拍摄时间最长为 29 分钟 / 次
电源 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可选的外接AC电源
体积 99.6×55.1×24mm
重量 125g

    μ830不仅具有小巧、轻便的机身设计、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CCD防抖等特性,还配置了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自动识别技术以及完美预览等全新功能。目前2330元的价格还算合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奥林巴斯 μ830
[参考价格] 2350元
[联系方式] 东方惠泽(中关村大街一号国投科海电子市场9层916室 010-82673440/826754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