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瀚科技推出便携式数字记事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30  新浪科技

  永远写不完的笔记本

  ——即写、即发、即看的电子记事本“记事通”

  外出工作,有时候并没有必要带上沉重的笔记本电脑,记事本又不太方便,尤其在回去整理资料时会很麻烦。近日,天瀚科技推出一款便携式数字记事本产品-“记事通”。不需要携带昂贵、笨重的笔记本电脑,您可以随时随地在普通纸张上原笔迹纪录您的会议笔记、签署合同、绘画素描、课堂笔记、心情随笔,非常方便。

天瀚科技推出便携式数字记事本(图)

  简单的创意,实用的价值

  记事通其实就是电子记事本,把要记的、画的东西写在记事通上,它便把这些内容储存在内存里,回家后可采用各种格式导入电脑,保存成原来的手写形式或文本格式。

  这个创意可能很简单,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却是非常实用。

  记事通主要特点时“即时记录手写资料”,而在记事通内存内所记录的信息就是我们真实的手写资料,拥有手写资料的笔体差异、格式自由等特点。可以将他们通过自带的编辑软件制作成电子书。并且可即时转换成JPEG、PDF、BMP等格式的图片文件通过E-MAIL发送。

天瀚科技推出便携式数字记事本(图)

  人性的配置,便捷的使用

  记事通尺寸为250 x 330 x 14 mm,可以很方便的卡住A4幅面的普通纸张,书写高度为12mm,这样的高度意味着可以卡住大约120张以上的纸张,而随机所带的手写笔可是通过更换笔芯(文具店可以买到)达到长期使用的目的,即使您没有纸张,也可以通过配置的特殊笔芯在记事通上进行书写,同样也可以达到数码存储的目的。

  在存储方面,“记事通”内置32MB的存储空间,可以储存400页A4纸张大小的内容,基本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应用的需求(可以感应记录12MM高度的纸张厚度,相当于120页纸张),免去了频繁更换笔记本的时间。同时,在“记事通”侧面还提供了一个SD(MMC)插槽(最大支持2GB),几乎使得存储量达到无限。

  使用扩展存储卡除了可以即时存储书写内容,同时还可以在手写完毕将卡转存至使用普通商务,通过手机GPRS功能迅速将笔记内容发送出去,节省了您宝贵的时间,赢得了商机。

  千变的功能,不变的保证

  除了手写笔记即时存储和即时发送外,记事通同时又是一个专业的画板,在您野外写生的时候,您可以通过记事通随时进行素描、写生、纪录心情随笔,并通过手机发送給远方的朋友、亲人。

  当我们回到电脑跟前,把记事通通过随机附送的USB线连接上电脑,记事通同时又成为了一个专业手写板设备,U盘设备,我们可以通过随机附送的软件实现手写邮件、绘画、批注等专业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