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新潮玩物 触摸屏操控MP3/MP4大行其道(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0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T39

    国产台电T39从出世就是个耀眼的明星,当年唯一国内对阵T39的优秀机型,目前已经降到2G/599元!就得到众多的关注。基于它的出色,忍不住再次向您推荐。台T39将音频、视频、操控融合到了极致。T39体形为长方形,做工非常考究,正面面板黑色部分可以明显感觉到漆面的细腻和油润,类似钢琴漆处理,机身的背面板为银色高光处理的镜面不锈钢材质,靓丽大方。

口袋新潮玩物触摸屏操控MP3/MP4大行其道(4)

就是要诱惑你! 台电T39最窒息美的广告美女

口袋新潮玩物触摸屏操控MP3/MP4大行其道(4)

国产MP3卖到韩国去! 台电T39韩版精美图赏

    台电 T39其底壳采用镜面抛光设计,面板也经IMD工艺处理,光洁亮丽,轻薄小巧。该机采用2.6寸26万色QVGA触摸液晶屏,分辨率为320×240。全屏触摸+ICON快捷按钮的操作界面,使得寻找和播放电影,音乐或者书籍图片,就成为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口袋新潮玩物触摸屏操控MP3/MP4大行其道(4)

台电T39

    台电基于的强大的TCC8200主控芯片,能以30帧FPS的速度的流畅速度播放MPEG4电影。 可以在2.6寸大屏上直接浏览、选取,直接用手指或触控笔选取,没有烦琐的步骤,传统摇杆或按钮式操控是不能与之相提并论的。 T39采用了独立的英国欧胜WM8978G音频处理器,配合丰富的音效模式,T39能轻松营造出任何逼真音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touch
·iAudio D2
·Tmson D887
·台电T39
·昂达VX878
·纽曼Mini All VX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