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大家之长 台电经典之作C29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29  eNet硅谷动力

    影音娱乐功能

集大家之长台电经典之作C290评测(4) 集大家之长台电经典之作C290评测(4)

台电C290 
集大家之长台电经典之作C290评测(4) 集大家之长台电经典之作C290评测(4)

台电C290

  07年国内最红火的Mp3概念是什么,没错!就是“双核”。C290采用Rockchip 2608A主控解码芯片与Wolfson WM8750BG独立音频解码芯片的双核心构架,功能可谓相当强大,C290支持AVI MP4视频格式,支持FLV网络FLASH视频格式,播放速度也达到了24帧/秒,画面流畅清晰,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延迟现象,而在音频播放方面,除支持MP3/WMA等主流格式外,还支持APE/FLAC双无损格式音乐播放,并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配备多种EQ模式和播放模式,配合顺序或者随机播放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除此之外,C290还提供了FM收音,FM内录和MIC录音,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等功能,另外,内置“雷霆战机”也用不错的娱乐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约极致的外观
·光影式感触式按键
·2.8寸屏幕
·影音娱乐功能
·音质进化
·G-Sensor音乐传动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