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除了降还是降 细数近期MP4特价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50  天极yesky

    索尼A800

  作为索尼的首款MP4机型,索尼A800凭借小巧的机身体积,良好的音画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自从节前2GB容量的价格下滑到1490元后,这款产品的销售势头便开始直线上升,一下成为了黄金周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机型之一。

除了降还是降细数近期MP4特价排行榜(2)

索尼A800

  精细的做工一向是索尼产品的特色之一,似乎越是小巧的东西越能体现索尼在生产制造工艺方面的领先程度。这款索尼A805无论从外形轮廓,还是按键布局方面,都延续了A系列的产品风格。机身外形尺寸为88mm×43.8mm×9.1mm,从厚度来看,虽然不能同iPod nano 2的6.6mm相抗衡,但就索尼产品来说,这是首次将产品厚度控制在10mm以下,可以说是索尼Walkman在产品外观工艺上的又一次突破。

除了降还是降细数近期MP4特价排行榜(2)

索尼A800

  这款A805的正面按键布局和索尼经典机型A1000十分相似,而更为人性化的是A805将按键功能标注在了机身表面,更方便新手使用。其他按键方面,音量调节键位置不变,仍旧位于机身右侧上部,这里的设计非常有索尼Walkman的风格。

除了降还是降细数近期MP4特价排行榜(2)

索尼A800

  不过和索尼A1000不同的是,这次索尼A805将独立的HOLD键安排在了机身的背后,而耳机插孔和数据接口同时位于机身底部,这也是目前流行的接口分布位置。由此可以看出,相对于A系列以往作品,A805在按键接口的布局方面做了新的优化调整,更符合目前MP3产品的流行趋势,易用性有所提升,这也是索尼近年来设计趋于人性化的体现。

除了降还是降细数近期MP4特价排行榜(2)

索尼A800

  值得一题的是在机身底部的端口设计,之前索尼在S700等MP4产品里提出的WM-PORT概念,字面上可能有些难以理解,其实简单说就是一种新的接口规范,通过这个端口不但可以连接电脑、给产品充电,同时还可以通过它来扩展一些外接的设备,跟苹果的iPod端口类似。

  在音频性能方面,SONY A805支持播放MP3、ATRAC3、ATRAC3plus、WMA、AAC和ATRAC Advanced Lossless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其中ATRAC压缩技术是Sony独有的,它在压缩过程中可以有效摒除杂音,保留高质量的音质。在视频性能方面,SONY A805支持播放动态影像MPEG-4以及高画质影像AVC两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拥有SONY PSP游戏机的朋友一定非常熟悉这两种视频格式,可能有些朋友对AVC格式不太熟悉,它也是MP4格式的一种,在清晰度方面更胜一筹,但是这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所占的空间要比普通MP4格式更大一些。

  虽然和iPod nano 2相比,这款产品在价格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作为一款闪存MP4来讲,这款索尼A805在屏幕显示效果,以及音质方面的表现都要略胜一筹,而相信随着近期价格调整后索尼A805的销售势头一定会更加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M1000
·索尼A800
·玛雅X8
·超视能T600
·爱国者E868
·日立 PMP6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