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破4k大关 JVC中端数码摄像机MG57A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47  天极yesky
    文/XT 

  JVC MG57AC数码摄像机使用了1/5英寸、133万像素的CCD,动态拍摄时为69万像素,静止拍摄时达到100万像素,它最大可以拍摄1154×864分辨率的图片。使用的15倍光学变焦,F1.2光圈超明亮镜头。机器内置了30GB硬盘,在标准模式下可以连续拍摄14小时的动态影像,相当于23张光盘的存储量。

跌破4k大关JVC中端数码摄像机MG57AC

  JVC中端DVD画质MG57AC摄像机突破4000

  该机使用了2.7英寸16比9的宽屏幕

液晶显示器,能够看的更清楚,取景更方便。另外,MG57AC采用了双重保护的结构,能够摄象机突然失重的情况下,及时切断硬盘电源,保护硬盘内数据的安全。MG57AC还全面支持新一代3D降噪,画面更清晰。

跌破4k大关JVC中端数码摄像机MG57AC

  JVC中端DVD画质MG57AC摄像机突破4000

  作为硬盘DV,该机可以长时间录制高画质影像达7小时,普通模式则可摄录长达37小时的动态影像,用户可以安心的进行拍摄。它还可以随时删除错拍或用户不想要的画面,使用随机编辑软件,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制作自己的电影。

产品型号:JVC MG57AC

参考价格:39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