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杀入TOP10 本周MP3关注度排行榜(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2名:苹果 iPod shuffle 2

  容量:1GB 报价:690元

  苹果iPod shuffle 2体积只有27.3×41.2×10.5mm,重15g,超小铝合金机身内置夹子,是有史以来最便于携带的MP3随身听。shuffle 2的锂离子电池支持长达12小时的音乐播放。


“米奇”杀入TOP10本周MP3关注度排行榜(9)

图为:苹果iPod shuffle 2

  iPod shuffle 2具备苹果电脑公司领先的随机播放功能。用户可通过iPod shuffle自带的基座与他们的Mac或PC连接,同时iTunes的自动填充技术可从用户电脑的音乐库中自动选取适当数量的歌曲同步到iPod shuffle 2,使其与iTunes无缝集成。

  编辑点评:iPod shuffle 2与苹果今年推出的新shuffle并无实质性的升级与区别,仅仅是换了新的外壳色彩,淡雅的颜色看上去更舒服。新老shuffle的价格一致,新shuffle的外包装盒比shuffle 2的短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0名:iriver Mplayer
·第9名:苹果 iPod nano 2
·第8名:昂达 VX878
·第7名:蓝魔 Q13
·第6名:台电 C280
·第5名:蓝魔 新V3
·第4名:魅族 Music card
·第3名:OPPO D19L
·第2名:苹果 iPod shuffle 2
·第1名:魅族 miniplay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