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杀入TOP10 本周MP3关注度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8名:昂达 VX878

  容量:2GB 报价:399元

  昂达VX878采用2.4英寸26万色的QVGA全触摸屏幕,黑色磨砂的铝合金外壳加上金属边框,并在机身细节处理上更为精细,正面只保留了一个按键,整体更美观。

  VX878采用瑞芯RK2608A,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乐播放,还可以播放MP3、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支持LRC歌词显示。预置8种EQ音效并搭载微软PlayFX音效,有助于改善听感。VX878支持FLV格式视频,而且无需转换。还兼容XviD编码的MPEG-4(AVI)格式视频,播放速率为24帧/秒。

“米奇”杀入TOP10本周MP3关注度排行榜(3)

图为:昂达 VX878

  VX878还具备MIC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和游戏等功能,可以实现双线程任务操作。VX878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可供外放。内置650mAh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音乐15个小时。使用USB 2.0接口传输,支持最高4GB的Micro SD(TF)卡扩容。

  编辑点评:昂达VX878作为昂达时尚HONEY系列的最新产品,外观延续了VX858的外形设计,VX878因选用2.4英寸触摸屏而令机身体积变小了许多,更方便携带。直接播放AVI、FLV视频,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乐并且搭载微软PlayFX音效,性能很综合,价格却很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0名:iriver Mplayer
·第9名:苹果 iPod nano 2
·第8名:昂达 VX878
·第7名:蓝魔 Q13
·第6名:台电 C280
·第5名:蓝魔 新V3
·第4名:魅族 Music card
·第3名:OPPO D19L
·第2名:苹果 iPod shuffle 2
·第1名:魅族 miniplay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