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焦DC节后出击 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7:4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μ72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500元

  奥林巴斯μ系列主打就是时尚的外观设计,全天候生活防水和防抖。今天雨田给大家带来的是旗下的μ725SW,这款相机拥有轻薄的外观,710万有效像素,1.5米抗摔性能,5米的水下拍摄功能,机身最薄处仅19.8mm,便于旅行和日常生活中随身携带。目前商家给出奥林巴斯μ72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报价是2500元。

长焦DC节后出击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4)

奥巴μ725SW正面

  外观方面,奥林巴斯μ725SW有月光银、深海蓝和珊瑚红三款颜色供选择,机身由轻质金属打造,外形尺寸91mm(W)x 58.7mm(H)x 19.8mm(D),不包括电池和XD卡净重约162g。背面配备了一块2.5 英寸液晶显示屏,约11.5万像素,按键主要集中于右侧。这款相机的接缝处密封性很好,这也保证了它的防水防尘功能。

长焦DC节后出击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4)

奥巴μ725SW背面

  性能方面,奥林巴斯μ725SW内置了一枚1/2.33英寸CCD,710万有效像素,静止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动态影像最大分辨率为640 x 480/15 fps。镜头是奥林巴斯自家生产的,拥有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超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可达7cm,光圈范围F3.5-F5.0,快门速度1/2-1/1000秒,夜景模式下最长为4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 80/100/200/400/800/1600。

长焦DC节后出击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4)

奥巴μ725SW顶部

  奥林巴斯μ725SW延续了该系列的全天候生活防水技术,水下拍摄的深度可达到5米。除了具备防水功能之外,它还能够避免沙土和灰尘对相机造成的破坏。如果在拍摄时相机被沙子或灰尘所覆盖,可用清水快速而方便地对它进行清洗。这款相机还加入了增亮技术,按下背面的手形按键能自动增加ISO感光度,以对低光照环境作出响应。储存方面,奥林巴斯μ725SW机身含18MB的内存,支持XD卡存储,扩展范围最大可达2GB,随机附送的是一块型号为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焦DC节后出击 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长焦普及风暴——富士 S5800
·长焦新风向——佳能 SX100IS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奥巴 μ725SW
·防抖的卡片机——佳能 IXUS 950 IS
·至高像素卡片机——富士 F50fd
·又见复古旗舰——佳能 G9
·便携专业机 绝对行货——松下 LX2
·最经典的搭配——宾得 K1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