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只要性价比 超值数码摄像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38  IT168.com

佳能 MV960

我们只要性价比超值数码摄像机导购(5)

佳能 MV960

上市时间:20063

性价比关键字:
9AiAF对焦系统、操作简单、miniDV、宽屏取景器。

产品特色描述:该机9AiAF对焦系统也是首次在消费级DV上使用。还保持了原有的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等外增加的拍摄模式总共达到10种,所以可以说MV960在操作的功能性上相当的丰富。

基本性能介绍:MV960外观看起来十分轻巧,它的机身重量只有380,尺寸仅为49x92x115mm,进一步加速了普及型机身外观小型化的进程。

MV960作为佳能低端的miniDV,装配了1/6英寸80万像素CCD25倍光学变焦镜头;MV960具有比较丰富的拍摄模式选择,且相对出色的日间成像质量也不错,169的宽屏取景器作为目前时尚潮流当然是个亮点,另外其简单的操作步骤也是吸引入门者的一大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DCR-SR62E
·JVC MG155AC
·松下 SDR-H28GK
·佳能 MV960
·三星 VP-DC165Wi
·日立 DZ-GX5060S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