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机型成主流 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21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5:OPPO V9H

  上榜理由:这款OPPO V9H最为突出卖点就在于产品的纤细的外观设计,6.9mm的超薄机身,堪称全球最薄的视频播放器之一。产品采用双解码芯片,双核架构,除支持双无损音频格式外还加入了OPPO自主研制的DBEE音效,音质演绎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中端机型成主流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6)

图为:OPPO V9H

  外观方面,这款OPPO V9H正面面板采用高档亚克力材料,不过由于产品采用触摸操作,很容量留下指纹。背部采用的是黑色拉丝工艺的不锈钢材料,具有很强的抗划伤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机身中间设计了一条橙黄色的中框,使产品显得更加纤薄富有骨感,十分抢眼。26万色2.4寸TFT显示屏的应用,搭配触摸按键的设计,气质非凡。

中端机型成主流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6)

图为:OPPO V9H

  在功能方面,OPPO V9H除了支持目前主流的MP3,WMA等格式外,还支持FLAC和APE双无损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信噪比达到92dB的高度,在加入了OPPO自主研制的DBEE音效后,音质表质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除此之外,V9H还支持时下网络上广泛流行的AVI、FLV视频格式,无需转换、即下即放。OPPO V9H还支持JPG、BMP和GIF动态画面浏览,TF卡扩展和文本阅读等实用功能。

中端机型成主流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6)

图为:OPPO V9H

  调调观点:这款内置双芯片处理的OPPO V9H外观绝美,工艺精湛,自主研制的DBEE音效和高达92dB的信噪比,值得广大追求外观与音质并存的挑剔型消费者关注。

  [参考价格] 699元/2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TOP 1:OPPO D17L
·TOP 2:魅族 Music card
·TOP 3:爱国者 E5807
·TOP 4:三星 E3
·TOP 5:OPPO V9H
·TOP 6:纽曼 B02
·TOP 7:索尼 NWD-B103F
·TOP 8:爱国者 E5808
·TOP 9:魅族 miniplayer
·TOP 10:OPPO D29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