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机型成主流 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21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3:爱国者 E5807

  上榜理由:爱国者 E5807的外观设计十分特别,产品采用镜面设计,只有在开机状态下才会看到隐藏的屏幕。作为一款纯音乐MP3产品,E5807产品并未加入过多的附加功能,专注于音质表现,重点是赢在外观设计。

中端机型成主流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4)

图为:爱国者 E5807

  外观方面,这款有着鹅卵石一样外形的爱国者 E5807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巧,便于携带。产品简约又极具时尚气息,正面面板采用特殊的类似钢化玻璃材质的镜面设计,女生们可以用它来当小镜子用。背部则采用磨擦处理,可以有效防止滑落现象发生。同样在按键部分E5807设计也十分简单,六个主要的功能按键全部设置在产品的两侧,方便操作。

中端机型成主流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4) 中端机型成主流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4)

图为:爱国者 E5807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作为一款纯音乐MP3产品,爱国者 E5807并没有加入过多的附加功能,产品仅支持音乐播放,数码录音和电子书等实用功能,内置六种常用的EQ模式和播放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虽然E5807的屏幕设计十分特别,但产品还是具备电子书功能,字迹清晰,三行显示,与大屏幕产品显示效果有一定可比性。另外,E5807还支持歌曲的名称,演唱歌手名,音量,歌曲总时间,播放时间,电量,音量播放模式和循环模式等显示功能,详细信息也可以轻松掌握。

中端机型成主流9月份MP3最受关注TOP10(4)

图为:爱国者 E5807背部

  调调观点:这款爱国者 E5807以其独特的屏幕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目前产品刚刚上市,售价略显偏高,不过还是有广大学生朋友尤其是爱美的女生朋友们前来选购,看来外观设计对于一款产品而言也是越来越重要了。

  [参考价格] 299元/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TOP 1:OPPO D17L
·TOP 2:魅族 Music card
·TOP 3:爱国者 E5807
·TOP 4:三星 E3
·TOP 5:OPPO V9H
·TOP 6:纽曼 B02
·TOP 7:索尼 NWD-B103F
·TOP 8:爱国者 E5808
·TOP 9:魅族 miniplayer
·TOP 10:OPPO D29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