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你精挑细选 199元超低价MP3各显神通(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39  IT.COM.CN

    几十小时超长播放 蓝魔新V3

  蓝魔的V3是一款十分经典的MP3产品,新版的V3同样沿用了这个设计,双耳机接口以及五维导航键更显人性化的一面。不过也许了为了保持美观的缘故吧,控杆设计并不突出,对于手大的朋友操作起来也许会不太方便。

为你精挑细选199元超低价MP3各显神通(3)
 
蓝魔新V3

  长时间的播放能力是蓝魔新V3的杀手锏,其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大约30-40小时的连续播放,假设每天挺两个小时左右音乐的话,平均半个月才需要充一次电,对于长期外出旅游或出差的朋友,蓝魔新V3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为你精挑细选199元超低价MP3各显神通(3)
 
蓝魔新V3

  采用了SIGMATEL3530芯片的蓝魔新版V3可以支持MP3、WMA、WAV、ASF等常见的音频格式,除了提供多种常见的EQ模式外,还内置SRS WOW环绕立体音效,普通EQ和SRS两种音效可以叠加使用,用户对于音场效果的选择性更加丰富。

    市场售价:1G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0分钟快速充电 清华同方T&F-A65
·“色”字当头 昂达VX818炫彩版
·几十小时超长播放 蓝魔新V3
·可拆锂电“飞芯”MP3 艾诺V3 OLED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