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景拍摄我拿手 精品广角卡片D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2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3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新推出的FX33同样具备了28mm广角,上市价格为2398元,同时还赠送1G高速卡,相机包,三脚架,贴膜。 

  松下FX33数码相机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 x 2448的照片;在镜头上使用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最大光圈为F2.8-F5.6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该机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快门范围为60 - 1/2000 秒。

风景拍摄我拿手精品广角卡片DC推荐(2)

松下FX33

  在取景方面,FX33拥有一个约20.7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约23万像素的3.0英寸液晶显示屏;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27MB的内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FX33机身重量约132/143克,外型尺寸为:94.9 x 51.9 x 22.0 mm/94.9 x 57.1 x 22.8 mm。松下FX33虽不具备全手动等曝光模式,但也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

  FX33装载了脸部识别系统与松下最近开发的“iA”场景识别系统。“iA”技术在使用中可以自动识别出现在所处的环境,可以在“普通拍摄”、“人像”、“风景”、“夜景”、“夜景人像”这五种场景模式中进行自动判别。比如当相机判定现在需要“夜景”模式的同时,还会自动开启防抖功能及提高ISO感光度等等,非常智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通用 E850
·松下 FX33
·奥林巴斯 FE290
·佳能IXUS 860 IS
·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