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贴潮流 国外品牌新上市超值MP4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16  IT.COM.CN
文/STszen 

  时尚的数码播放器一直是年轻玩家的最爱,而国外的品牌在其产品设计上总是能够抓住消费者的心里,像iPod、索尼、三星等等,这些都是值得国产品牌学习的。近期市场上涌现了一批拥有潜力的“后起之秀”,其中也不乏高性价比机型,一起来瞧瞧吧!

创新ZEN small wonder 4G 999元

  新加坡品牌创新的ZEN已经是市场上的非常经典的系列,这次带来的最新产品small wonder又再次挑战iPod的nano。据悉,创新这款ZEN small wonde 4G容量还不到千元,在价格上已经占得先机了。

紧贴潮流国外品牌新上市超值MP4搜罗

创新ZEN small wonder

  ZEN small wonder配备了一块2.5英寸屏幕,配置达到1600万色QVGA分辨率。产品非常轻薄,只有11.3mm,65克重。这款产品支持的视频格式也比较广泛,包括MJPEG、WMV9格式,支持经过格式转换的MPEG1/2/4-SP、DivX4/5以及XviD3格式。

紧贴潮流国外品牌新上市超值MP4搜罗

创新ZEN small wonder

  此外,创新ZEN small wonder还提供了音乐播放、内置8种EQ模式、图片浏览、FM调频收音、MIC录音、闹钟、日历等功能。机身提供SD卡插槽,最大可以支持16G的容量。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25小时音频播放或者5小时视频播放。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新ZEN small wonder
·爱可视405
·三星YP-P2
·iPod classic 80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