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贴潮流 国外品牌新上市超值MP4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16  IT.COM.CN

iPod classic 80G 2298元

  从外观上面看,iPod这款classic跟video非常相似,前者在设计上更加圆滑,其他功能基本相同,因此classic也被看作是video的升级版本。这次iPod的这款经典classic提供了银灰以及黑色两个款式供大家选择。

紧贴潮流国外品牌新上市超值MP4搜罗(4)

iPod classic 80G

  另外,不同容量其体积跟重量也不相同,80G容量的体积是是103.5×61.8×10.5mm,重80克;而160G的体积为103.5×61.8×13.5mm,重162克。两种规格都是配备了2.5英寸320×240分辨率的真彩屏幕。

紧贴潮流国外品牌新上市超值MP4搜罗(4)

iPod classic 80G

  iPod classic兼容H.264、MPEG4等格式的影音文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达到30帧/秒的播放速度。此外,容量不同电池的续航时间也不一样,80G版本可以播放30小时音乐、5小时视频;160G版本为40小时音乐、7小时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创新ZEN small wonder
·爱可视405
·三星YP-P2
·iPod classic 80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