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像+手动+高光变+防抖 全能准专业小DC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0元以下的好选择——松下LZ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售价:1700元

主要性能:700万像素、6倍光变、O.I.S光学防抖

  松下LZ7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便携式长焦数码相机。虽然在性能上和A650 IS相差不少,但是在价格上也有千余元的优势。

高像+手动+高光变+防抖全能准专业小DC荐(4)

松下LZ7

  松下LZ7采用1/2.5英寸720万像素的CCD,可以拍摄3:2、4:3以及16:9格式的照片,并能拍摄最高质量达848x480/30fps的动态视频。使用松下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7-222mm,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LZ6还支持扩展变焦技术,其在300万像素下可以实现9倍光学变焦。LZ7具备松下的第三代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在高感光度模式下可达ISO3200,在一般模式下可达ISO1250。

高像+手动+高光变+防抖全能准专业小DC荐(4)  高像+手动+高光变+防抖全能准专业小DC荐(4)

松下LZ7

  松下LZ7采用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使用等效焦距为37-222mm,最大光圈为F2.8-4.5的六倍光学变焦镜头。使用2.5英寸大小11.5万像素显示精度的液晶显示屏。快门速度8-1/2000秒,感光度范围是自动、ISO100-1250,高感光度模式下是3200。LZ7机身颜色为银色或黑色,外形尺寸:98.5 x 62.3 x 33.1 mm,产品重量184g。使用两节AA电池,支持SD、SDHC、MMC卡存储,机身自带27MB存储空间。

高像+手动+高光变+防抖全能准专业小DC荐(4)  高像+手动+高光变+防抖全能准专业小DC荐(4)

松下LZ7

编辑点评:

  松下LZ7是一款性能不俗的小型长焦数码相机,和A650 IS相比,虽然性能上已经算不上主流,但是低廉的售价还是让这款卡片机在市场上颇有“人缘”。

  性能虽不占优,但价格确实是太有诱惑力了。

松下 LZ7
[参考价格] 1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650 IS最近断货了
·同门师弟——佳能 A720 IS
·像素低了、光变大了——奥林巴斯 SP550 UZ
·2000元以下的好选择——松下 LZ7
·旗舰机型——尼康 P5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